雪白的屁股

…在妈妈和爸爸离开近两个月后,我们终于有机会见面了。

    是盛夏的一天,大姐高兴地告诉我,军区有一架飞机要到青岛去执行任务,爸爸的秘书为我们留了三个位置,这样,我们就能和爹妈见面了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飞机只去一天,当天就回来,不过能见到爸爸和妈妈就够了,尤其是我,两个月没见到妈妈了,虽然有大姐陪着,但总还是极其渴望能见到妈妈。

    所以我们三姐弟什么也没带就急匆匆地随车赶往机场,两个小时后,我们就来到了青岛的303军队医院。

    ……很久没有见到我们的爸爸妈妈别提有多激动了,大家抱在一起好久,这不禁让我想起那一年我第一次进到这个家的家门时的情形,看来有家的感觉真好。

    当时的情形我都不知道怎样说才好,总之除了快乐就是激动,一家人围在一起,足足聊了一个多小时,后来我们在医院的食堂里吃了午饭,饭后我和大姐二姐陪着爸爸在医院的小花园里散步,妈妈到病房给爸爸收拾一些东西,走了一会儿,我借口上厕所跑回了爸爸的病房。

    妈妈正坐病床上给叠爸爸的衣服,我推开门进去,心里却跳得厉害,进去之后,我顺手就把门给反锁了。

    妈妈抬头看到了我,“小明,怎么不多陪爸爸走一会?”

    “妈!”

    我一下扑到了妈妈的怀里,“妈妈,我好想你呀,真的,我……”我不知道为什么,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小明,多大一个孩子了,还哭,妈妈也想你呀。好孩子。”妈妈说着,把手放到了我的头上,轻轻地抚着我的头发。

    “妈……”

    我紧紧地抱着妈妈,感受着她那柔软的身体所发出来的体温,感受着妈妈特有的女人的味道,我沉醉了,这么多天来,我所梦想的就是这个,现在,我终于又能把她拥在怀里了,那种真实的感觉真好。

    “好了,小明,别抱得这么紧了,让别人看到会笑话你的”妈妈说着,抓住了我的手,但是我就是不松手。

    “妈,我好想你!妈,我……我想要你!”

    我知道这只有这半天的时间,我不能再等了,再等下去可能会是几个月,我实在是太想念母亲的**了,我无法控制自己的**。

    “别这样小明,这里是医院呀,不能这样,让人看到不好的。”妈妈说道。

    但是这时候的我还顾得上什么!我不能放弃。

    “妈,我想要!”拚命地抱着妈妈,在她的怀里撒娇,还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,抚摸她的肌肤。

    “不要,小明。”

    妈妈低声地说,想要拉开我的手,但我丝毫不肯放松。

    “妈妈,我就这半天的时间了,你答应我吧,我真的受不了了,你……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”

    “小明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虽还在拒绝,但是我知道她已经在开始投降了,毕竟象她这样的年纪,在这无所事事的呆了两个多月,我知道她也会和我一样有同样的需要。何况我的手在她的衣服里翻腾,也把她的**给撩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小明,不能在这呀,这里,会有人看见的。”妈妈终于松口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,妈,门锁好了,不会有人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我说着就把妈妈推倒在了病床上“这里比窗户低,没有人会看见的,妈!”

    我说着就压到了妈妈的身上,开始扯她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不要,小明,不能脱妈妈的衣服,不要啊,小明……不要……好了,别闹了,我……我给你,你……你只能脱我的裤子,这里是医院,有人来了不好…”

    说到最后,妈妈的声音低得象蚊子一样,脸也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着她那娇羞的样子,我更是**高涨,裤子就裤子吧,我不管那么多了,七手八脚地就把妈妈的裤子和内裤一起给拉了下来,顿时露出妈妈那两条雪白丰嫩的大腿,腿根处的一大片乌黑亮丽的阴毛,衬托着那丰满的**,显得更加美丽……更加迷人……妈妈就这样**着下半身躺在床上,如同一尊白玉美人。

    看到自己在大白天里赤身**地对着自己的儿子,妈妈身体深处竟有一种莫明的冲动在酝酿,这种奇特的感觉她已多年未有,下体阵阵燥热似有湿湿的东西渗出,她呼吸变得急促起来,我想她肯定是又急,又慌,又有点激动。

    “小明,快点呀,会有人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我来了!”

    我也只脱了裤子,就伏到了妈妈的身上,这时候,已顾不上什么**了,我快受不了了,我一上去就急急地往妈妈的**里插,她的**还有些干涩,弄得我的**都有些疼了。

    “噢,小明,轻点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呤道:“但是你……要就快一点。”

    我按着妈妈,使劲地往她那里插去,我使劲的**着,妈妈抱着我,拼命的忍着不发出声音来,但我插得可能太狠了点,她还是忍不住哼哼着。

    等我完全进入到妈妈的体内的时候,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。

    妈妈也是痛得直咬嘴唇,我爱怜地亲了一下妈妈的脸颊,说道“妈,对不起了,我真的很想要你。”

    “得了,别卖乘了,你呀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欠你的,唉,快点吧,爸爸快要回来了。”妈妈说着“爸爸”两个字时,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我一抬头,窗户外不远处的小花园里,爸爸正在和两个姐姐愉快地交谈着,而这时候我居然就压在妈妈的身上!这真是太刺激,我差一点就射出精来。

    于是,我伏在妈妈身上就大动起来!

    虽然不能和妈妈柔软的上身接触,但下面的接触已经让我爽得不行了,妈妈的**夹得很紧,我的双腿在她的双腿上不停地磨蹭,感受她那光滑的皮肤,**则不断地侵入她的身体。

    那张病床被我们弄得“吱呀吱呀”直响。

    很快,我因为这新鲜的姿势和禁忌的快感而达到**了,我把压抑了两个多月的思念全部射入了妈妈的体内。

    妈妈也兴奋地抱紧了我……完事之后,我感到全身从来没有过的舒坦。

    那天下午,我们飞回了北京……真的没有什么能代替母亲对我的爱,我发现。

    这在爸爸和妈妈从青岛回来时的情形就能看得出来,那天,我扑到妈妈的怀里,哭得很厉害,我真的没有想到象我这样的男孩居然会哭出来,而且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怎么说,妈妈回来了,我也就好过了。虽然平时也有姐姐的陪伴,但和大姐在一起的时候我总会不自觉想到妈妈,我知道妈妈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位的。

    文革还在如火荼地进行着,这对于我们军区大院里的孩子没有太大的影响,我们可能是那个年代过得最好的人群了。

    有时候我们还有电影看,当时全国只有样板戏可以看,而我们在大院里甚至能看到美国影片。当然,这是军以上的首长及家属才能看到的。

    那一天大院里放《乱世佳人》,爸爸不感兴趣,二姐在医院里做理疗,所以只有我陪着妈妈去。

    宽敞的大厅里,坐了不少人,象爸爸这个级别的首长是专门有一个包厢的,就在二楼,本来妈妈不想到包厢里去,她不想在爸爸不在场的时候利用特权,但是我不想让人打扰,想到包厢上去,坚持了半天,妈妈没有办法,只好上去了。

    包厢里有一条很软的长沙发和一个茶几,我和妈妈就并排坐在了沙发上,我主动拉著妈妈的手,像情侣一般。

    起先妈妈有点不习惯,被我拉的手只是无力的垂放著,任由我拉手放手,但是慢慢的她似乎比较习惯了,会主动的用手握紧我,这点令我相当高兴。

    电影开始之后,妈妈就进到戏中去了,我的心思不在屏幕上,只在妈妈的身上,妈妈看到入迷的时候,我会趁机把手放到她的腰上,偷偷地抚摸她的背。

    我还在她的旁边不时在观察妈妈的反应,看到精彩感人的地方,只见妈妈的胸口起伏得厉害,双手不时握拳又放开,看得出来她心里正在高低起伏不停。我看时机成熟,便偷偷将手绕到妈妈背後,搭在妈妈肩上。

    妈妈没有反对,我更进一步微微使力,将妈妈靠向我的身上。我想妈妈已经很入迷了,她非但没有拒绝,而更像小鸟依人般的将头直接靠在我的肩上。

    我往下望著妈妈高低起伏的胸膛,赫然从她敞开的衣襟里面发现一对丰满而乎之欲出的**,延著乳沟往下,我看到她里面的胸罩,这令我兴奋异常,再加上飘过来恼笳蠓⑾悖艺娴奶兆砹恕?

    我不时边闻著妈妈的发香,不时欣赏著眼前的风光。到後来妈妈已经不知所措的把手搭在我的腿上,都浑然不知。我也配合著妈妈的情绪,趁机撩开了妈妈的裙子,把手放在妈妈光滑的大腿上。

    我可以感受到妈妈身上微微的颤抖,但是我们都没有动。不知过了多久,萤幕上故事情节的冲突愈来愈激烈,妈妈更加地情绪化了,我也开始在妈妈大腿上来回抚摸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显然感到舒服而没反对。

    我更是藉著抚摸,一寸一寸的往上移动,一直到手已经进入她的裙里面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小明,别这样!”

    妈妈突然抓住了我的手,“妈,没人看到的。”我撒娇般地推开妈妈的手,妈妈只好静静地享受爱抚的快感。

    我慢慢的偷偷将她的裙无声无息的往上掀,一直到了腿根处显露出来,我看到了妈妈的三角裤,而妈妈似乎并没有发觉她已经春光外泄了。我激动极了,只是不停地爱抚着妈妈光滑的大腿,那种滑手的感觉真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“小明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的眼睛虽然还盯着屏幕,但是可以感觉到她开始有点魂不守舍了,片中的动人爱情再加上我的抚摸,我想她动情了。

    我的目也达到了。我继续上移,手指伸进了妈妈的内裤里,指尖已经触到了她的**!

    “不要!小明!”妈妈赶紧抓住了我的手。

    “让我摸嘛,这又没人看见……”

    我还想撒娇,可是妈妈坚定地按住我的手,不让我继续进犯。

    “不行,在这里绝对不行,小明不要乱来,听话啊,不然妈妈要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着妈妈那么坚决的态度,也只好作罢了。

    不过妈妈并没有反对让我摸她的大腿,所以我虽然停止进攻高地,但是我的手还可以在妈妈的腿上来回的抚弄。

    片子终於演完了,妈妈才似乎猛然恢复理性,急忙将她掀起的裙子拉下。

    “小……小明……我们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妈,时间还早呢,我们到电影院边上的那个小花园走一下,好吗?我们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再回去嘛。”我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好吧,走一走也好,那我们过去吧!”

    真是太好了,我心里乐得怦怦跳。于是,我亲昵地靠在妈妈身边,我们两个人一起走到了小花园里。

    园子里的气温比较的凉爽,静悄悄地,很少有人来,妈妈盯着我的眼,对我说:“小明,妈谢谢你这么有耐心,陪我看了一晚上的电影。不过你好象不是来看电影的,你的手不太老实呀。”

    我看着她,笑着说:“妈,你今晚很美,很,嗯,很性感。我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啊。当然免不了要不老实了,妈。”

    妈妈红着脸嗔道:“小孩子,不学乖,这又是从哪里学来的词?如果你不是我的儿子的话,我真的会想,你是在勾引你的妈妈了。”

    我也趁机涎着脸道:“好啊,那就让我勾引你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“呸!”

    妈妈笑着,在我的头上轻打了一下,我顺势就把妈妈搂到了怀里。

    “小明,你又来了,不要这样嘛,这里会有人的。”

    妈妈双手顶在我的胸前,想要推开我。

    这时我看着她,说:“妈,你感觉到吗?这就是我的体温,血液像是灼热的火,我想你一定会感到过这种兴奋,而且冲动的状态,同时我的心跳我想一定会超过一百二十,或者说是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。妈,你太美了,我想要你。我们好不容易能单独在一起,你答应我,好吗?”我说着说着,就激动地把妈妈推到了一棵大大树下,让妈妈的肩抵在了树干上。

    妈妈抬起头,说:“好孩子,我知道你喜欢妈妈,我们也做过很多事,但毕竟我是你的妈妈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”

    “妈,我知道你真的很在乎爸爸,我也一样,其实我们只要放开心中的心结就行了,我向你表达我的爱,并没有伤害到爸爸,我们可以同时爱你,你也可以同时爱我们,我们并没有在抢什么,我想我和爸爸只是在分享,你说对吗?何况有些东西爸爸不能给你,我想他也一定很内疚,让我来帮爸爸做些事,好嘛?”

    “唉!”

    妈妈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“我就知道我说不过你,你呀,总是很有理由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你年轻,总想着那个事,我不知道这样纵容你是在害你还是在帮你。”

    “妈,对不起,可能是我让你担心了,可是妈,你真的是太美了,我真的没法控制我自己,有好多次,我甚至希望你不是我的妈妈,我希望你还是我的碧如老师,这样我和你可能会,会感觉更好的,我可能……”

    我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那种强烈向我袭来的情感,可我看到妈妈对我的这个情感的自白并不感到厌恶,反而有点陶醉。

    妈妈捧着我的脸:“好孩子,我真的很高兴你是我的儿子。其实我也一直很喜欢你的。你知道吗,当年你不见的时候,我差一点就想去死了,要不是为了你爸爸和两个姐姐,我可能已经……象现在这样一家人能高高兴兴地在一起就很好了,我也满足了。还有什么要顾虑的呢。”

    我微微笑着,把她拉到我的怀里,“妈妈,你这样说就对了。别怕,妈,让我亲亲你。”

    说完我就向妈俯下头,开始吻她,妈妈没有动,只是被动的靠在我的胸口,身体有点不自然的发硬,我继续吻她,越来越感到激动,渐渐地,妈妈开始用相同的热情回应我,把她的娇唇重压在我的唇上,我开始把握这个机会进行突破。

    我开始对妈妈进行狂吻,从她的脸,眼睛,鼻子,然后又再回到妈的唇,开始用我的舌头探索她的嘴,这时妈妈打开了本来闭着的嘴唇,这次,我和她都没说话。

    她把眼已经闭上,透过微微的月光向下看,我能看到她的上衣的里面,那儿是妈妈的温软而漂亮的**的上面的部分。

    我将我的手臂向下环抱她的时候,轻轻的擦过她的一个**,这时妈妈轻微的抖动了一下,她的香舌吐了出来,我们俩的舌头緾在了一起,我们就这样拥吻在起来。

    我们的脖颈交缠在一起,情绪越来越热烈,我们俩人的嘴也越张越开。唾液都开始流下来,很快,我和妈妈的嘴以及下巴都变得很湿。

    这时候,我不知怎么的变得比以往胆大,我猜大概是本能吧,我慢慢的伸出手去,隔着衣服爱抚她的**,我想她一定是知道我的意图,我一下扯开了妈妈的上衣。有意识的把妈的柔软的**一下子抓了满把。

    妈妈挣扎着想要把我从她身上推开:“小明,这儿不行吧,会有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妈,别怕,不会有人的!”

    我继续搂着她,继续爱抚着她的丰乳:“天这么黑,不会有人的,再说了,回到家里就不行了,求求你了,好妈妈,我知道你也想的。”

    “呸,小坏蛋,刚才在包厢里就乱摸,真是拿你没办法了。”

    妈妈说着,头已经低下去了。我知道机会来了,能在这露天的小花园里和妈妈**,真是太棒了!!我求之不得呀。

    我把妈妈扳过身来,让她背对着我,妈妈双手抱住了树干,腰身微微弯下,我掀起了妈妈的裙子,扯下了她的内裤,妈妈那雪白的屁股就呈现在我的眼前,月光下,她是那样的诱人,她的臀部又白又乌黑的阴毛丛中,可以看到粘了几滴亮晶晶的液体,原来在包厢里的时候,妈妈已经有反应了!我摸了一把妈妈的**,真的,那是已经湿了,真是太好了,我可以上了。

    我赶紧从裤裆中掏出硬硬的东西,我双手捉住妈的腰,轻轻地抚弄她的两个臀瓣,她的臀部好滑呀,我双手扣住她的臀瓣,向两边拉开,妈捉住我的手,想要阻止我,反而被我捉住了双手,放在她的臀瓣上,让她的手也一起揉弄她的丰臀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我放开她的手,我蹲下身去,欣赏妈的屁股,她的**已经微微地张开了,像是菊花的花蕾,我伸手去触,妈妈的全身顿时紧张起来,我用手在她的股沟里触了几下。

    妈的身体就轻轻地颤抖起来:“小明,不要,不要摸妈妈的那个地方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轻声地说。

    我站起身,捧着妈妈的腰,妈妈向后仰身,我把**顶到了她湿润的**口上,旋转著大**揉磨著妈妈的**口,然后突然地就插了进去,妈妈低声地惊呼了一下,随后又沉静下来,我再顺势插了进去,因为那里已经很湿了,所以**很快就进到了妈妈的**中。

    于时我又开始抽送,我紧紧地抱住了她的纤腰,用大家伙抵著妈妈的穴心,抽到穴口又狠狠地插了进去,妈妈的小嘴禁不住发出一种低低的呻吟声。

    在寂静的黑夜里听起来,真是格外的诱人!

    我就这样捧着妈妈的屁股大干起来,几十下之后,我趴到她背上,伸出双手从她的衣摆下方穿进去,从她两腋下握住那一对抖动不已的**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叫了一声,她的**越发尖挺,奶头夹在我的手指间涨得又大又硬,她扭动着她的娇躯配合着我的插入,小肉穴夹得我的**好紧,里面的**又流出了不少。

    这时候,妈妈的头发散开了,披散的秀发下,更显得她娇媚动人,我更加用力地插干起她的小肉穴,顶撞**心子的次数也越频繁了,如此一来,我也是被刺激得热血沸腾,使我的大**暴涨到了极点,插干她小肉穴的动作也随之加快加重。

    但是为了不让人发现,我们都忍着不叫出来,有时我也不敢插得太猛,以免声音太大了。

    于是在寂静的小花园里,在月光下,我和妈妈又一次疯狂地交合起来……“小……小明……快……快点……妈的脚酸了……快点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妈……让我再弄一会……妈……好爽呀……啊……妈……我的好妈妈……啊……“从后面插入的快感很强烈,其实我早就想一泄为快了,但是为了要和妈妈一起达到**,再说这么难得的机会,我能不多坚持一下吗!所以我一直忍著心中的快感,咬着牙,猛烈地用大**插著她的小肉穴,一百多下之后,那种快感越来越强烈,我们好象都快要到达顶峰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我突然敏锐地感觉到不远处好象有“沙沙”的脚步声,天哪,不会吧!有人来了!!!

    妈妈也一下就感觉到了,她从陶醉的状态一下了苏醒过来,她紧张地抬起了头。“小明,是不是有人来了?”

    “好象是!”

    我也突然间觉得紧张得不得了,这可不是小山村,这里可是军区大院呀!但我的下面还在不断地插着妈妈的**。

    “那你快点抽出来,小明!”妈妈急急地说道,本能的就要直起身来。

    “不要啊……我还没有射呢!”

    我已接近**的边缘了,可不想这时候退却,**的冲动完全战胜了理智。

    我按住妈妈的臀部,不想让她收腰。

    可是妈妈已经用力地直起了身子,她的大腿一收缩,一下就把我的**给迫了出来,我唤粽牛?*就很快地在消退,那玩意儿也一下缩了回去,真的是气死我了。

    妈妈迅速地弯下腰去抽起了内裤,并放下了裙子,还理了理头发,我也是手忙脚乱地把**送回到裤子里去。

    我们喘着气,尴尬地站在那里,不知好何是好,这时候,只听到树叶被拨开的声音,一对挽在一起的青年男女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里,原来是一对热恋中的男女。

    妈的,居然撞破我的好事!这对狗男女!我恨得牙痒痒的。这时,他们也注意到了我们,反倒自己不好意思起来,马上掉头就走了,生怕被我们看见一样。

    “沙沙”

    的脚步声渐渐地远去,我和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,不过心还是在怦怦地跳,真的是好险啊。

    这么弄了一下,什么情绪也没有了,妈妈马上急着要回去了。

    我也没办法了。于是我们只好悻悻地离开了小花园……我们默默地回到了家里,爸爸已经睡过去了,家里静静悄悄地,我又来了兴致,在客厅里抱妈妈,不让她走。

    “妈,让我再来一次嘛,刚才被打扰了一下,还没有尽兴呢!”我悄悄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,不要了,小明,你呀,刚刚不是已经那个了嘛?这是家里,不要这样了,乖,回去睡吧。”妈妈柔声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妈妈,我还没有射出来呢,我想这对身体会有害的,你一定也想,是不是?妈,求你帮帮我吧。爸爸睡着了,现在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,好不好?

    你到我的房间里来。“我还是不死心,拚命地求着她。

    “刚才都差一点被吓死了,都是你这个小坏蛋害的,不能听你的了,好了好了,回去睡吧,小明是个乖孩子,听话。我要上去看你爸爸了。”

    妈妈边说边推着我,自己转身上楼去了。头也不回一下,我真的是气死了,想起刚才那诱人而紧张地场面,欲火就不断地往上冒,真想再捧着妈妈地屁股再大干一场,可是已经不可能了,妈妈已经进到房间里去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她可能已经睡在了爸爸的身边,狠心的妈妈,居然不管我的感受。

    我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忌妒爸爸了,每天都能搂着娇美的妈妈一起睡觉,太…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,我也只能压下心中的欲火,上楼进了自己的房里。澡也不想洗了,就这样一头钻进了毯子里,蒙着头睡了起来。

    翻来覆去还是睡不了,脑子里总是不断地出现妈妈那丰腴的腰身和洁白的臀部,真是让人受不了!妈妈的娇喘,妈妈的扭动,妈妈披散的长发,妈妈每次**后那张慈爱而妖媚的脸!我的天啊,我该怎么办才好!

    ……二十分钟过去了,还是睡不着,右手不自觉地伸到了内裤里,抓住那个不老实的家伙揉搓起来……它居然硬了起来,**上传来的酥麻的感觉让我暂时感觉到了一点安慰,我轻轻地弄着它,幻想着妈妈湿润的**……啊,真来劲。

    正渐入佳境的时候,我的房门突然打开,我吓了一跳,马上把手抽了回来,留下那可怜的硬东西。

    就看到一个人影闪了进来,还悄悄地把我的门也关上了,借着窗外的月光,我睁大眼睛看了一下,好象是妈妈!我心下一动,赶忙闭上眼睛装着睡着了。

    那个人影走到了我的床边,一阵熟悉的清香传过来,哇,真是的妈妈,太好了,她突然来这干嘛呢,难道是……想到这,我不由自主地又兴奋起来!

    “小明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轻轻地推了推我,悄悄地喊道。

    我屏住了呼吸,装着睡着的样子,不理她,看她会怎样。

    “小明,你睡着了?”

    妈妈又推了推我,我还是不动。

    “唉!”

    妈妈轻叹了一下,自言自语道:“小孩子真是睡得快呀,这样也好,他终于睡过去了。我还怕他睡不着呢。这孩子!”

    妈妈说着,替我拉了拉身上的毯子,转身就要朝房门走去。就在这时候,我突然伸出手去,一把拉住了妈妈的手,妈妈猝不及防,身子一下子歪向我的床,我顺势把她拉倒了下来。

    妈妈“啊”地一声惊叫,整个人倒在了我的怀里!!!

    “小明,你真坏,你吓死我了知道吗!”

    妈妈双手捶打着我的胸口,嗔道。

    “谁叫你不声不响地进了我的房间?”

    “你坏死了你,我叫你你也不醒,还故意装睡!”

    妈妈推开了我,理了理自己的头发。借着微光,我注意到她穿的是居然是睡衣,她的头发披散开来,有点湿湿的感觉,原来妈妈已经洗过澡了,身体上还散着一股淡淡的茉莉花的香味!

    我马上靠上去搂住了妈妈的娇躯,“妈,我想你一定会过来的,不然我今晚真的睡不了了,妈,你真好。你真是我的好妈妈。”

    妈妈用手指戳了一下我的脑门,嗔道:“还不都是为了你,我知道你呀,肯定又在这胡思乱想,我上去看到你爸爸睡着了,我也就放心了,所以才下来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“妈,你太好了!”

    我说着,不管在三七二十一的就把妈妈推倒在了我的床上……我迅速地解开了妈妈身上的睡袍,哇,妈妈里边什么也没有穿!我激动地抱住她那光滑的**,在床上打起滚来!几个翻滚之后,我把妈妈压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妈妈温柔地搂着我,我把脸埋进了她柔软的胸前,吮吸着她的**,我可以感受到妈妈**的轻微地颤抖,她好象也开始兴奋起来了!

    我的手摸索着妈妈全部的身躯,一会是在**,一会又爱抚她的臀,我还伸出手去揉搓她的**,她的每一寸的肌肤,我都不愿放过,这就在我的床上,妈妈就在我的怀里,谁也不会来打扰了,谁也不能抢走她,妈妈属于我的!我可以尽情地拥有她!

    我的手上加了劲,用力地揉着妈妈的臀肉和**。

    妈妈开始发出呻吟的声音,她的**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,我就象个吃奶的孩子一样吮她发硬的**,不一会儿,她的**就从乳晕中站立起来。

    于是我离开她的**,往下吻去,妈妈的**很软,也很丰腴,她的皮肤光滑得象一匹绸缎,我的嘴唇尽情地感触着她的**,那种美妙的感觉不言而喻,我的好妈妈,我要吻遍你的全身!

    我一直吻到她的肚脐处,妈妈开始感到欢喜,她把她的躯体向我挺出,我品尝着她身体散发出的一种成熟女人特有的体香,妈妈发出一种欢喜的似乎哭泣的声音,然后我开始上下的抚摸她的光滑的大腿,妈妈的大腿像是丝一样的滑,而且非常的柔腻,渐渐的我的手移到了她的大腿的根处,在那儿我摸到了妈妈的**,那里还散发着丝丝的热气,甚至还有些湿润,这是我们刚才在小花园里留下的。

    我的唇向下移动,滑过妈妈的小腹,我的下巴触到了她扎人的阴毛,于是我把头埋进了妈妈的双腿之间!

    “不要,小明,那儿……那儿不行呀。”

    妈妈低声地说着,她的手想要推开我的头,但是抗拒是那样的无力,我已经看到了妈妈的**,我深深的吸一口气,妈妈渗出的蜜液的味道让我陶醉,我甚至想吸吮她渗出的蜜液,我的嘴唇吻到了她的**上,这是我的嘴唇第一次接触到妈妈的**!

    我激动得要发疯。

    我仔细地欣赏着妈妈**的轮廓,妈妈的**好美啊,阴毛上还粘有几滴亮晶晶的液体,我开始轻轻的用舌头翻弄她的**,用舌尖轻触她肥**,上边有着徵微的咸味,我接着又向上,轻咬她的阴毛。

    “啊!小明……啊……不要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愉快地呻吟起来,虽然嘴里说“不要”,但是她却本能的按住我的头,让我更深入地去吻她的**,我吻了一会,用舌头推开妈妈的**,探入了妈妈的**内!

    “啊”妈妈兴奋得轻叫起来。

    我呼吸着妈妈娇嫩的女人的气息,舌头触着她的**的内壁,妈妈里边的肉好嫩呀,又热又滑,我恨不得把它们全部都含到嘴里来!

    我轻轻的舔,然后又舔她的整个的内壁,尤其是妈妈的**的四周,我还把舌头移到她的最敏感的阴蒂处,用舌尖抵着那颗小肉球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叫了出来,接着我把舌头插进她的**,快速地吞吐,同时仍然不停的“吃”她的下体,妈妈的呼吸变得愈来愈急促,我不时地用舌尖去刺激阴蒂,妈妈的下体开始猛然泛滥,我的舌头浸在妈的蜜液中,那种感觉真是太奇妙了!

    “啊……啊……不要啊……”

    妈妈用力地按着我的头,腰挺了起来,整个阴部使劲地往我的舌头上靠,连我的鼻尖都陷入了她的**里,我的舌尖不停地刮着她**的上壁,妈妈的身体扭得更厉害了,她的整个人好象要弹起来似的!我的双手抓着她的臀部,我的**空前的爆胀起来!

    终于,妈妈在一声长叫中,拉直了她的身体,然后整个身体开始痉挛,我仍旧继续对她的刺激,我知道我将妈妈带到了**,她的**里喷出了一些带着妇人腥味的液体,那是妈妈的阴精!

    这样子持续了几秒钟,妈妈的身子又一下瘫了下去,房间里忽然静了下来,只听得到她急促的喘息声。

    我从她的腿间抬起头来,妈妈娇羞地看着我,她全身香汗淋漓,**充盈涨满,**挺立,从阴毛到大腿都湿漉漉的,阴毛已经贴到了**上,她不由自主的娇喘和呻吟,丰满的**上下起伏。

    **中的妈妈好美啊!

    我们就这样互相看了一会,然后妈妈把我拉到她的身上,我用手轻轻地抚着她的**。

    “嗯,真好!”

    带着娇羞,妈妈对我说,“小明,我从没像这样子**过,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!”

    我高兴地说道:“妈,你很美,很性感,能和你一起,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,妈妈,现在的你真的是太美了!”

    我伏在妈妈身上,由衷地说。

    妈妈轻轻的把我拉向她,轻吻我的唇,然后伸手下去,握着我的**。

    “我的小明还象还没有得吃哟!”

    妈妈这时也放开了母亲的矜持,开起了我的玩笑。

    其实这时候搂着娇美的妈妈,我真的是受不了了,我手上马上用力,使劲地揉着妈妈的**。

    妈妈热情地回应我,她环过双手搂着我的脖子,并且,她把腿伸展开来,伸到我的下身去扯我的内裤!我挺起腰,让妈妈的脚趾勾到了我的内裤头上,妈妈用力地一伸腿,我的内裤就被褪到了脚下,那个大家伙早已挺立在了那儿。

    妈妈用手抓住我的**,噢,她的手好温柔啊!她开始套弄起来,慢慢地,我的**胀到了极点!然后她把我的**导引到她的大腿根,上下的磨擦她的潮湿的**。不一会儿,我的**就沾满了她的蜜液。

    妈妈曲起了大腿,并向两侧张开,她将我的**放到穴口处,此刻,我的母亲,向一朵花一样的绽开了,等待我的采摘,她拍了拍我的屁股,说道“好……孩子,来吧。”

    妈妈,我来了,我的内心在大喊。

    妈妈用力一挺腰,我也向前顺势一顶,**一下子就插了进去,我的**很大很粗,璧?*像是花瓣一样为我的**打开,妈妈忽然挺起下身,我的**尽根抵到妈的**深处,妈妈的**虽然不是很紧,但是又热又滑,我感到无比的舒服,内壁的肌肉紧裹着我的**,我抽出来,然后又滑进去,妈妈轻声地娇呤着,扭动着腰配合我的抽动,“扑哧扑哧”声音顿时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    我越来越有劲,发狂一样的抽送她,妈妈也用同样的节奏来迎合我的**的动作,我的**很快为妈妈的**所浸透,我俩像是为作爱而生的,不断地重复同一样的动作,每次往里插入,妈妈都挺起身来迎合,每次我都感到我的**顶在她的子宫颈口,妈妈又开始愈来愈急促的喘息。

    随著她的配合,我扭著屁股,左右上下地抽动著大**,时而轻点,时而重压,妈妈也将她的大屁股往上挺摇,让她的小肥穴和我的大**更紧密地接合。

    不久,妈妈小嘴里也不由自主地叫起来:“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我的大**与她阴壁里的嫩肉每磨擦一次,妈妈的娇躯就会抽搐一下,而她每抽搐一下,**里也会紧夹一次,直到她**里滚烫的阴精直冲著大**,我这才把屁股狠力一压,大**整根猛到底,妈妈的子宫口像一张小嘴似地含吮著我深深干入的大**。

    那种又暖又紧的感觉,有一番让人无限**的滋味。

    我再缓缓地把大**往外抽出,直到只剩一个**含的**口,再用力地急速插入,每次都深入到她花心里,让妈妈忘情地娇躯不停地颤抖、小腿乱伸、肥臀猛筛,全身像蛇一样地紧缠著我的身体。

    这时的她只知道本能地抬高肥臀,把**上挺,再上挺,舒服得媚眼如丝,气喘咻咻地轻叫道:“哎呀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小明,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我的插动越来越快,越来越深,只干得她**不停往外流著,**深处的心也不停一张一合地猛夹著我的大**,妈妈香汗淋漓,樱唇微张,娇艳的脸上呈现著**满足的爽快表情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妈妈……的……好孩子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我的大**经过小花园里的一场激战,也涨硬的发痛,看着妈妈欲仙欲死地样子,我知道我就要崩溃了,我用尽力气最後再插了几下,直干进妈妈的**心里去。

    突然,妈妈的第二次**来了,她紧紧地抱住了我,她的整个身子都贴了上来,她的花心像婴儿吃奶般吸吮著我的大**。

    “妈妈!”我狂叫着,挺起了腰,把**全力插入了妈妈的最深处,就在那一瞬问,“噗!噗!”浓浓的精液一泄如注地往她子宫里射进去!!这一次我射了好久才完,直到最后的一滴。

    然后我伏在妈妈的娇躯上,我们两人全身都抖颤颤地紧紧缠抱著,飘向神仙般的爽快境界里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就这样,我和妈妈交缠在一起,享受着**的余韵。过了好几分钟,我们才从颠峰状态回落。

    我轻抚着妈妈的**,妈妈用睡衣的衣襟为我擦去额头上的汗水,望着我,眼中充满了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怜爱,她轻轻地说道:“好儿子,你的真的好棒,我和你爸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。”

    妈妈的话让我很感到自豪。

    “妈,这大概是因为我太爱你的缘故吧,”

    “好了,小明,这是我最好的一次**了。”

    妈妈把我从她的身推开:“好孩子,我该回去了,你爸爸可能要醒过来了,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我和妈妈又吻了一会,才恋恋不舍地放开她,她站起来,擦拭干净,然后穿上了她的睡袍,悄悄的走出我的房间。

    望着她的背景消失在我的门口,我一下就瘫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这一夜,我睡得真好。

(九)1976年,文革过去了,我已经有20岁了,这一年,国家恢复了高考,我如愿以偿地考进了北大,那是妈妈的母校。

    生物系只开了两个班,学生来自全国各地,当然,由于历史的原因,有老有少,基本上我算是最年轻的。

    当时,象我这样的所谓**很少有人学生物的,那个年代,物理和政治是高于一切的,大部份的军区子弟都选择了清华的物理系,那是一个献身国防的好专业,而北大的生物系,大多是一些外地来的学生。但是爸妈并没有反对我选择生物,他们很开明,希望我学成后对国家有所贡献。

    开学那一天早上,全家都陪我到北大的校园里逛了一圈,那天天有些阴,没有太阳,还吹着丝丝的凉风,全家人都很开心,一起漫步在校园里。每到一个地方,妈妈给我们作介绍,讲她当年曾在这做过什么,脸上洋溢着微笑,看着妈妈的笑容,望着美丽的校园,来来往往的同学,我心生自豪,但想到以后要每个星期,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见到妈妈一次,我不禁又有些怅然若失。

    妈妈好象也觉察到了,中午的时候,在北大的食堂用过了午饭,妈妈对爸爸说:“老王,你和小彤他们先回去吧,我再帮小明看看,还差什么没拿过来,明天叫四嫂再送过来。”

    爸爸笑了笑,说:“他这么大一男子汉了,你让他自己独立点得不得?”说着,转向了我,道:“小明,从今天起你就是个大学生了,也算是个大人了,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,以后国家就要靠你们这些年轻人了,要努力,知道吗?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大姐也凑了过来,拉着我的手,意味深长地说:“小弟,以后有机会要常来看看姐姐,不要上了大学就不理姐姐了,我们还是你的半个老师呢。”

    想到妈妈就在身边,我不由得有些心慌,赶紧应道:“好的,我会的。”头都没敢抬。

    大家话别之后,我和妈妈继续在校园里逛着,妈妈一句又一句地叮嘱,好象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我倚着妈妈,象是一对情侣似的。

    天空不作美,飘起了雨丝,我们顺着小石路来到了北区的一个僻静的小园子里,找了个有树遮挡的长凳子坐下,园子里很静,除了我们,没有一个行人。

    妈妈看着我,帮我捋了一下贴在额前的湿发,说道:“小明,以后妈妈不在你身边,你要开始自己照顾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妈,你放心,我已经成熟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认真学习,妈知道你很聪明,但你也要努力,妈妈会常来看你的。别耽误了功课。”

    “妈,我知道的。你又不是不了解我。我永远都是你的小明。”我说着,亲昵地蹭到了妈妈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好了,”妈妈拍着我的头,“这样就对了,没有枉费妈妈的一番心血,不过,你还是要多注意身体,现在粮食供应还是很紧张,星期天,你就回家,妈给你弄点好吃的,啊……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嗅着妈妈身上飘来的体香,我不禁有些心动了。我搂住了妈妈的腰,“妈,以后我们可能好久才能见一面,妈,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“几天就叫久了。”妈妈嗔道。

    “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”我抬起了头,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贫嘴。”妈妈笑着打了一下我的头。

    看着妈妈美丽的脸,我心下一动,抓着了妈妈的手,说:“妈,这是你曾经呆过的校园,现在,我和你一样了,也生活在这个校园里,让我们在这里留下一点纪念,好吗?就象是在小河边的那个晚上。”

    妈妈的脸上飘起了红云,“不要了,小明,妈妈要回去了。”说着,她要起身,我抱着妈妈的腰,不让她站起来。手掌穿过妈妈上衣的下摆,贴到了她细滑的腰上,轻抚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是校园,小明,别这样……”妈妈扭着腰,想要挣脱我的怀抱,我来了劲,紧紧地搂着她。

    “妈,别这么快离开我,你真的不想在这留下一些回忆吗?”我痴痴地看着她说。

    妈妈紧张地看了看四周,“坏死了你,大白天的就这样。你已经是个大学生了。”

    “妈妈,这儿很偏,现在下着小雨,没人会来的。妈妈,求你了。”我开始撒娇了。

    我知道,这一招是最有效的了。果然,妈妈犹豫了片刻,我不停地抚着她的腰,妈终于是叹了一口气,身子却不再扭了,只是紧张地向四周张望着。

    我趁机拉起了妈妈的裙子,在妈妈光洁的大腿上轻抚着,妈妈的身子微微地颤抖起来,我隔着她的内裤,轻轻地按压她的私处,妈妈的身子贴了上来,她的双手环住了我的脖子了。

    “妈妈,这是你和我的校园,让我们在这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,好吗?妈妈。”我咬着妈妈的耳朵喃喃地说,让热气喷进了她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“嗯,”妈妈轻轻地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于是我让她站了起来,我跪在她面前,掀起她的裙子,把她的内裤拉到了膝盖下,妈妈赶紧放下了裙子,遮住她的大腿,我抬起妈妈的一只脚踝,把内裤脱下了一边,妈妈又向四周看了一下,确认没人了,才抬起了另一只脚踝,让我把她的内裤都拉了下来。我把妈妈的内裤放入了裤袋里,坐到了长凳上,然后把妈妈拉了过来。妈妈面对着我,叉开了双腿,坐到了我的腿上。

    我在妈妈脸上吻了一下,“妈,我好爱你。我每天总在想着你。”

    妈妈笑了笑,也回吻了我一下,轻声道:“你现在读了大学,等哪天你找了对象,谈了恋爱,就会把妈给忘了。”

    “妈,我不会的……”我急急地要争辩,但妈妈按住了我的嘴。

    “好了,妈知道,别说了,明儿,快点,好吗?妈妈有点紧张。”

    “妈,这是你的校园,你怕什么?”我逗她。她不再说话,只是抱紧了我。

    我伸手探到妈妈的下身,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,她那里已经有点点湿了,我看了一下妈,她害羞的把头偏到了一边,原来妈妈也想在这留下一点回忆!

    这让我很亢奋。我马上解开自己的裤链,把内裤翻到了一边,掏出了**,**一触到妈妈的大腿内侧,一下就变得更硬了,直直地立了起来,青筋怒暴。

    妈妈低头看到了我的**,脸更红了,我双手扶着妈妈的臀部,用力一抬,妈妈的身子整个就贴到了我身上,她抬起了臀部,扶正了我的**,让自己的**顶在了我的**上,我一挺腰,**就进去了一半。

    “嗯,”妈妈鼻子里轻哼了一下,双手放开了我的**,扶到了我的肩上,借着身体的重力,她扭动着腰,身子慢慢地坐了下来,让我的**全部进到了她的体内。

    她的**紧紧地包着我,感觉太好了。我搂着妈妈,她也紧拥着我,我们相互之间轻轻地动着,让**和**尽量慢慢地磨擦,我把头靠到了妈妈的胸前,体验着她的柔软,她的清香,我的手则捧在妈妈的屁股上,贪婪地抚摸着她的肌肤。

    “妈妈,我要让你在这留下回忆。”我不停地在妈妈的耳边重复着,撩拔着她的**。妈妈似乎也受到了感动,她的脸上满是一种幸福和慈爱的表情,她甚至主动地扭起了腰,来磨我的**。

    但她还是保持了一个母亲特有的矜持,在她扭动之余,她总不忘了在我的耳边轻轻地提醒我:“明儿,快点,好嘛,快点。”

    妈妈的呢喃却让我更加的兴奋,芎吐杪柙诩啪驳男T袄?*,这真是无上的享受,我没有理由让自己早早的结束,这时哪怕有人来了我也不怕,我只想享受妈妈那温热的**,体味着和她紧拥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妈妈,这是你和我的校园。”我在心里呼唤着,一次次地挺臀刺向妈妈的**,妈妈稍稍收拢了双腿,把我的**夹得更紧,她一定是想让我快点射。

    我拚命地忍着,但是,那种快感实在太强烈了,我很快就临近爆发点,再怎么也忍不住了,我只能胡乱地抓紧了妈妈丰满的臀部,把头埋进了妈妈的胸膛,用尽全力地一挺,就爆炸了。

    妈妈感到了我**的膨胀,她咬着牙,忍住不叫,下身却本能地收紧了,紧紧地吸住了我的**,我咧着嘴,把所有的精液全部都射进了妈妈的体内。

    母子俩就这样坐在长凳上,紧拥着,享受**的余韵。

(十)一九八Ο年夏,二十叁岁的我在北京一单位工作已有两年了,妈妈方碧如已经四十七岁,她在北京某中学任语文老师。爸爸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,已处于半瘫痪状态,更不用说和妈妈过性生活。

    不知是否因为我的滋润,妈妈看上去仍然只有叁十多岁,一个典型的成熟美妇,虽然已有些肚腩,但下面那块东西随着脂肪的堆积,更显得肥胀,妈妈的两只**房更胀大,不过已有点下垂。

    这些都些毫不影响我对妈妈的**,反觉得她越来越丰满成熟,身子仍然那幺的雪白,**仍然很紧凑和刺激,我每次看到妈妈都有一股征服她的**的**,毕竟和自己的母亲**所产生的**刺激,要比任何的**都强烈!

    由于二姐那六岁的孩子小辉经常在我们家,而且只要他外婆在家,他就整天缠着外婆,这样,除非在深夜,否则我难得机会和母亲**。

    在七月初的一天,我到外地出差了半个多月。

    回来时,正值小辉放假在家,妈妈方碧如也放暑假在家休息,小辉整天缠着他外婆,晚上甚至要求和外婆一起睡,已有十几、二十天不和妈妈**的我很是恼火,想妈妈那个东西想得要命,但又没办法。

    一天晚上,我条东西硬得难受,正苦于没办法的我,忽然由出差想到八、九年前和妈妈在山村河边那**的交媾,进而想到请假和妈妈到南方探望我的养父,那样我便有机会和妈妈……第二天一早,我将想法说给爸妈听时,他们都赞成,毕竟八、九年了,我的养父刘文龙在我和妈妈回京的第叁年来信说他的病已经好了,而且娶了一个带有一小女孩的寡妇。在我出差前他还给我们来了信,说年老了,非常想念我们。两天后,我和妈妈踏上了南去的火车。

    叁天后,我们母子俩终于重踏故土,来到了湘南——那个小山村。

    已经六十七岁的养父见到我们,高兴极了。养父明显地老了,但二妈(他老婆,因为养父排二,我叫她二妈)李月娟却只有叁十八岁,中等身材,虽然只是一个村妇,手脚也有些粗糙,但仔细看,倒还有几分姿色。

    她的脸和颈部由于劳动日晒,肤色有点深,然而我从她没有扣上的领口窥见她的胸脯很白而且丰满,从胀起的胸部看她的两只**相当大,一定比我妈妈方碧如的还要大,倒是一个蛮不错的成熟妇人,使我甚至想进入她体内的念头,再看小妹(二妈的女儿)丽红,原来也是一个挺漂亮的女孩,不过只有十五岁。

    当晚,养父、二妈杀了鸡买了肉热情地待我们,妈妈给了我养父两百块钱,他非常高兴,说什幺前世修了福了。那天晚上,我和妈妈感到了路途劳累,很早便睡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中午,我告诉养父想到八里外的小圩去赶集,养父微笑着对我和妈说:

    “去吧!但我不能陪你和你妈去了,腿不太方便!反正你们也熟悉那里!都没有太大的变化,只是多了点东西卖而已,去吧!”

    我和妈妈去了圩集不到半个小时就回来了,的确没有什幺好玩,也许我长大了,也许是在北京见识多了吧!

    在回家的路上,我对妈妈方碧如说:“妈妈,你还记得八年前,我和你在小河边的事吗?”

    在走路的妈妈停了下来,看着我一下,然后笑着说:“怎幺不记得!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再到那里去玩玩好吗?”

    “哦!好啊……不过你是不是想和妈妈重温旧梦?老实说吧!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我和妈妈来到了熟悉的小河边,在那片树林里的草地上坐了下来,这里虽然极少人到,但大白天的,我毕竟还不敢和妈妈在这里干那事。我只是和妈妈河边聊天,既聊工作情况,也聊母子**的快乐感受。

    晚上八点多,又是一个月色很好的夜晚。我和妈妈对养父借口说到一个农友家玩,悄悄地来到了两里路远的小河边,一进入树林,我便迫不及待地搂住四十七岁的母亲方碧如狂摸狂吻起来……“唔……呼……呼……别那幺急嘛!小明……唔……妈妈会给你的!”“妈……你知道,我已经近一个月没有和你**了,想得很啊!”

    我急切地脱去了妈妈身上的所有衣服,月光下,躺在草地上的妈妈的身体显得好白,两只**好胀好大,下身一团暗影、我赤条条地压上了母亲的**,扶住坚硬的**挤开了母亲柔软的**缓缓地插入了她湿热的**里,从回母亲的爱巢之后,我没有急于**发泄,和妈妈**八年,使我懂得了**的技巧。

    我一边和妈妈口舌交接地热吻着,一边用手轻轻地揉搓着母亲的丰满**房,抚摸她的小腹、大腿、**和阴毛……进而撩拨妈妈的阴蒂,激发她的**,母亲呻吟着……几分钟之后,妈妈痒得难受,轻声地叫我**她的屄。小河边,草地上,皎洁的月光静静地洒在树林中的草地上,二十叁岁的我伏压在四十七岁的的亲生母亲——方碧如老师一丝不挂的成熟丰腴的**上,坚硬的**深深地插进她火热润滑的**母亲的**肉壁紧紧地包裹住我的**,作为她生出的儿子正用成熟的**进入她的生殖器去**交媾,我想起了那雪白的屁股,兴奋地用力将**在妈妈的**内**,双手揉搓着妈妈两只雪白肥硕的**房,并用嘴去吸吮她竖起的**。

    我们母子俩轻轻地呻吟、叫唤,从性器官的摩擦中获得高度的刺激与快感,世间上再也没有比母子**更加刺激和快活的**了。

    要是在少年时,我早就在母亲的刺激下出精了,但多年的母子交媾让我从中掌握了性的自控力,几乎能让妈妈在每次**中获得**。

    不过,由于我和妈妈已经近一个月没有做了,积压的精液使我才和妈妈交媾十来分钟便忍不住要射了……知道快要射了,我加快了**……母亲也感到我要出精,剧烈的性器磨擦快感促使她迅速达到了**的颠峰,我的青春精液再次猛烈喷射入了母亲方碧如的体内,快感阵阵……母亲全身颤抖地紧搂住我,**剧烈收缩……向母亲**深处射精那一刻,我仿佛进入了飘渺的天堂……积蓄了一个月的**,尽情地向母亲的性器中倾泄!彻底地征服生养我的母亲的**和灵魂!

    射精后,我的**仍然插在妈妈的**内,不到两分钟,强烈的欲火再次燃烧起来……这次,我和妈妈做了叁、四十分钟,才射精入她的**。

    和母亲两度**后,我好尽兴!但我知道此地不能久留,和妈妈相拥爱抚了一会,便起来穿上衣服回家。

    此后,我和妈妈又来了两晚,做了好几次。

    可惜我只有半个月的假期,来回要五、六天,中间只有七、八天的时间,我只在养父那里住了五天,计划回到北京还要住宾馆开房和妈妈玩两叁天。

    养父家里只有两间瓦房,养父母住一间,我、十五岁的小妹、我妈妈叁人住一间,小妹和我妈妈睡一张床,我自己睡一个谷柜子上面,与妈妈她们对面。

    那几天,我根本没有机会和妈妈做,但就在我和妈妈要回北京的头一晚上,小妹被一同学叫去了,并说今晚不回来,明天上午回来送我们。

    那一晚上,我和妈妈再次**,但我和妈妈都不敢大声呻吟,也许因为环境的原因,我感觉到妈妈好紧张,她的胸脯急促起伏,兰气急喘,**不断抽搐……不知为什幺,我的心情也异常紧张和兴奋,压在母亲温热丰满柔软的成熟的**上,做了不到十分钟便出精了……叁天后,我和妈妈又回到了北京,一下火车,我们没有直接回家,家里离车站有叁十多分钟的路程,但我和妈妈决定到宾馆开房。

    那时候的北京,宾馆可没有现在那幺漂亮,不过开房并不需要什幺身份证,我和妈妈在离车站大概两公里的一个宾馆里住下,为了掩人耳目,我和妈妈开了两个房间,一个在502,另一间是503,妈妈住在503,就在我的对面。

    晚上八点,我敲开了妈妈的房间,妈妈身上只戴了副黑色的乳罩和穿了条黑色的裤衩,那是爸爸买给妈妈的进口货,黑色的内衣和妈妈丰满雪白的**形成突出的效果,使妈妈更显得丰腴白皙诱人,妈妈的头发湿湿的,显然她刚洗完澡,我迅速闪入了妈妈的房间,妈妈关上了门并反锁上。

    “妈妈刚洗完澡,头发还未干,你帮妈妈擦一下好吗?”

    “好的!”

    在梳妆台前,妈妈坐着,我用毛巾替她擦拭着湿发,从我的角度看妈妈的胸部,只见雪白的大**裸露出大半,**房把乳罩撑得紧紧的胀胀的,形成了一条雪白深凹的乳沟,再看见妈妈雪白隆起的小腹,而肥胀的下阴把裤衩也胀得满满的,想到那里曾是我的孕育之地,妈妈是和我有着血缘关系的亲生母亲,一种想**她的**猛然升起,我已经感觉到妈妈那个东西象鸦片一样使我上瘾。

    我丢开了毛巾,把妈妈抱到了床上,我站在床前脱衣,在拉下短裤时,坚挺的大**蹦了出来跳跳跃跃的,上了床之后,我褪去了母亲的乳罩和裤衩,一个丰腴雪白的成熟中年妇女**展现在我的眼前,母亲起来用手抓住我的**,将嘴凑到了**,一把含住我的**,用舌头撩动它,令我刺激阵阵,然后将**含入拉出又含入,我躺在床上享受着母亲的**含吐,我感到爽死了!

    “喔……妈妈……”没多久,我便感刺激万分,忍不住地向妈妈嘴里喷射精液,**在妈妈的嘴里一跳一跳,连续射入了好几股精液,妈妈全部把我的精液吞了下去……妈妈为我**后,我搂住她不停地爱抚,吻她那充满精液味道的嘴,妈妈用手轻轻套弄我的**,我抚摸揉搓着妈妈的肥硕**房,不到五分钟,我的**再次硬了起来!

    妈妈仰躺到床上,轻轻地分开双腿,我伏身下去……坚硬的**迅速地进入了妈妈的**……我和母亲方碧如在宾馆里热烈地交欢了两天,才乘车回到了家。

    一天,我和妈妈单独相处时,妈妈对我说:“小明,你该有个女朋友了,在家里,我和你总不能这样的,而且妈妈也老了!”不久,经妈妈介绍,我认识了她们学校的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范昕,叁个月后她便成了我的妻子。

    一年后,我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,我和妻子相当恩爱,可是天有不测风云,在女儿叁岁时,我的妻子不幸病故,令我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年过五十的妈妈为我这不幸的变故也愁得几天吃不下饭,头上也多了几根白发。

    在二十多天后,远在南方的二妈和小妹得知我的不幸,从千里赶来,二妈李月娟和小妹刘丽红安慰了我好一番,并由小妹丽红陪我到外面散散心。

    丽红已经长成一个十九岁的大姑娘,身高有一米六叁,挺丰满漂亮,长得有点象日本的山口百惠,好让我动心,她已经中专毕业刚分配在县卫生局工作,我和她很合得来。

    我知道虽然我和丽红有兄妹关系,但根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,是完全可